close

每天坐火車上班的我, 為了趕時間,
都有習慣會待在到站後最快可以轉車的車廂
以免趕不及
今天上了車, 旁邊應該是放著暑假的國中生吧
聽來聽去應該是桃園要去台北玩的...
好吵...但我還是看我的書吧....

咦, 另一邊門的那個國中生怎怪怪的表情啊
還拿著手機放在肚子附近晃啊晃, 再拿起來看...
原來...他前面坐著一個辣姐啊...
身材還不錯的辣姐穿著V字領,
很明顯的露出1/3的內衣跟球球...
那國中生不知道是在拍照還是攝影吧
拍完還拿起來確認了一下...

真是....
小小年紀不學好....
就狠狠的瞪著他看....

果然啊, 白木國中生還是人如其名啊...
看到我瞪他, 換個更隱密的姿勢
繼續拍!!

害我陷入更深的掙扎...
要不理他, 會不會他以後認為反正被發現了也不會怎樣
要理他, 又要怎樣插手...

上!
「東西拿出來」
「我...我沒有在幹嘛啊」
「我都看到了你說你沒在幹嘛」
「我在打電動」
「刪掉」
「我看完就刪掉了」(說著拿出手機來, 給我確認相片跟攝影都刪光了)

看來瞪了還是有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