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覺起來, 
突然發現左腳膝蓋痛到幾乎沒辦法走路
下意識的找了中醫診斷, 
說是筋發炎, 扎了針推拿推拿貼了藥膏
沒有好轉的跡象

被家人念東念西說要早點看好
那...硬著是「蔡道豹」還是請了病假
好吧那要看就找台大吧

到了台大, 人山人海等看病
早上的診是到十二點為止
我網路掛了51號, 卻等到十一點五十才看到
那...醫生也只得加班了吧
還好有把notebook帶在身上, 
多多少少看點東西也沒覺得等待時間漫長
輪到我看診了, 跟醫生講明了狀況
醫生叫我將右腳的膝蓋翻出來比較一下
說了一句:果然不太對勁
就叫我躺到診療台上...
護士..拿個兩三個針筒來.....
眼看醫生戴上手套, 針刺進膝蓋的腫脹處...
抽出了將近60cc的黃色液體(很像維他露P)
醫生說...這個很不正常...應該是要你住院治療的
這算膝蓋急性發炎, 不知道是細菌感染還是怎樣的
我會將這個送去化驗...等一下再去抽個血作最詳細的檢查
星期一報告出來就知道是怎樣引起的

WHAT!!!!我這蔡道豹哪來的時間可以住院啊!!!
還好醫生也覺得病床可能橋不出來...
那就星期一回診看吧
這兩天就是把腳多冰敷跟抬高
也少走路....準時吃藥

希望星期一能有好消息啊, 也希望晚上就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