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了宜蘭吃喜酒, 地點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的羅東祥瑞渡小月

到了餐廳, 原有的停車場都已經塞滿滿的車,

還好新郎新娘很貼心的租下了附近的國華國中, 希望可讓賓客的可以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沒想到車還是太多了, 在校工的指揮下, 我不知幸運或不幸運的成了最後一台停進的車

因為車都停滿的狀態下, 校工叫我沿著地下車道的圍牆貼著另一台車的車尾貼牆的停下

下車, 鎖門, 正要往餐廳前進的時候, 發現來了一台黑色的Carmy, 往我這方向過來

 

咦~前面應該沒有路了, 他往這方向來是有看到哪個地方還能停嗎??

沒想到, 就在這時候聽到"咖"的一聲,  他已經撞上了我車的後照鏡

我停下腳步, 就看著他會怎樣處理

這時候驚人的一幕出現了!!!

 

 

他...........

他...........

他...........

加足油門繼續往前開,

不但後照鏡被整個反摺, 連車邊也被磨出現深深的刻痕,

甚至連車都被頂得有點搖晃

冏到爆表, 冏到我都忘了應該拿出相機錄他這個囂張的現行犯..........

我追了上去(反正前面也沒空間繼續走了)

(R=Rocky, Y=現行犯)

R:你看不出來這個撞到了嗎??後照鏡都被你撞到反摺, 你還硬要過??現在連車體都磨成這樣, 該怎樣處理

Y:歹勢啦, 我以為只撞到後照鏡而已, 我不會倒車, 也只能繼續往前開(伸手扳回後照鏡)

R:(驚)哪有人這樣開車的, 我人明明就站在旁邊看, 你還硬擠過去

Y:歹勢啦, 歹勢啦(往外走去)

R:那你現在打算怎樣處理?

Y:不然這樣好了, 我給你個幾千塊這樣就算了

R:我不知道這要多少錢, 你找車廠來修好就好

Y:今天星期天, 找不到人的

後來經朋友提醒, 打了電話報警, 警察來了之後就測了酒精濃度, 量了車的相對距離,

做了雙方的紀錄, 到警局拿了一張"非交通事故單"

警察跟我說:這你車都停好了, 他撞你的車, 所以比較不會有比例的問題,

你拿給保險業務他就知道怎樣處理理賠了

(塞車回台北好累 先記錄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