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出門要回家的時候,在快到家的路口等紅燈

就在燈號快轉變的時候突然一台黑色轎車跟機車從眼前衝了過去,

然後那台機車就瞬間被橫掃在地上了!!!

轎車卻揚長而去沒有聽到任何煞車聲~

我啥也沒想就右轉跟著追出去了~

追到下一個紅燈處,終於追到了轎車

我用力的敲了他的客座玻璃說:你前一個路口撞到機車,還衝這麼快,是想肇事逃逸嗎?

駕駛:我沒感覺我有撞到,我就沒停了(是啊這個藉口好多人都這樣用~)我不會逃避責任

我:你回去看看就對了

(駕駛迴轉,我騎在後面跟著走...)

到了原本的路口,我叫轎車靠邊停車...

看著機車騎士剛爬起來,

我:剛剛是一台轎車撞到你的嗎?

旁邊一位機車騎士:是我撞到他,對不起。

我明明就看到是轎車開過去~原來中間還夾了一台機車啊!!!!

 

只能跟轎車司機連連道歉,還好他也只是拍拍我肩膀,沒事就好XD

在這邊跟轎車司機再說一聲抱歉,結束這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