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好車子準備出門的時候
很久沒聊天的人上來找我聊
結果當然就是沒坐上預算要搭的車
坐上車之後發現要去宮崎駿博物館
但是猛然發現門票放在家裡XD
又坐回家拿

到了博物館那站三鷹車站
指標說直直走15分鐘就會到
結果走了10分鐘問人才發現完全不對方向
重新走回三鷹車站
因為票是買12:00的
他只能半小時之內入場
所以我ㄧ整個超緊張
後來走回去車站後找到龍貓公車站牌才坐車過去還好蠻近的
還好可以進去

但是買龍貓公車車票的時候買錯了, 買到來回票
我本來打算逛到另一個車站直接坐車回來的
下車那站是三鷹
看完美術館旁邊有個井XX公園
逛完公園另一邊有一些特色商店
特色商店逛完剛好接到三鷹的下一站吉祥寺
可以直接坐車
結果害我逛完之後要走回美術館再坐龍貓公車回三鷹
我今天起碼走了五公里有

最衰的是剛才
我通通逛完了, 要回家了
到車站要轉車
突然覺得想上廁所, 就擔擱了一下
沒坐上想坐的那班車
本來想說這邊車子很快就有!!
等一下就好了

我8:55的沒坐
想說9:01, 9:05都有車
結果....
9:01的車進站
人家跳軌自殺!!!!!!!!!!!!!!!!!!!!!!!!!!!!!!!!!!!!!!!!!!!!!!!!!!!!!!!
我下來等的時候車子就在月台邊
才剛進站一個車廂吧
停在很後面
真XX的衰
後來一堆警察來圍封鎖線
還有一堆維護秩序的
搞到現在才回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