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

F2.jpg

女主角:

F1.jpg

緣起:對我來說, 一開始只是遊戲的夥伴吧,後來發現兩個人互相掛為交往中, 女方的相簿每天都是男方為他精心做的料理, 心中想說很閃的一對, 沒想到女的卻得了癌症, 病情是不斷的惡化, 兩個人的關係又從已訂婚變成已婚!!

但文章中都是充滿著愛意的相守與不甘, 我來節錄一些吧

擔心你以後要一個人走,愛變傷口, 天長地久時間有盡頭,總能夠再回首變溫柔, 千言萬語難開口,還壓在眉頭卻要放開手, 忘了多餘的內疚,別忘了愛過就已足夠, 沒有不了的情緣總會有人要先走, 忘了動搖的時候,別忘了淚水不會白流, 沒有不了的擁有,卻有回味在心頭最終會變醇酒~~約一小時前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都盼再可以在路途重逢著妳 共去寫一生的句字~ 若我可再活多一次千次,我都盼面前仍然是妳 我要他生都有今生的暖意~

還是嫁你@^__^@
從我入院至今你都沒在我面前哭過,我知你不過拼命忍住,
醫生今早交代了我的狀況,幾次化療後,癌細胞仍然繼續擴散,
並沒有好轉,接下來會如何如何惡化.....
雖然意料之內,可是你終於受不了....哪換我來安慰你好啦^_^
其實人終需要死一次,一對夫妻就算能夠白頭終老,
總不可能同年同月同時死地吧,總有一方先走,
剩下的一個不錯是會孤單單的,會很苦,
所以有時候我情願患病的是你,換我去承受.....
今天你答應過我的,一定要辦到,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
嫁了給你,總算完了其中一個心願啦,
雖然女生說這話似乎不太要臉,不過那個女生不想嫁給個好老公的,
下輩子嘛,我還是嫁你@^__^@
天下無雙
天下無雙是家姐用來形容你的,
人們常說男人只要結了婚,感情也會跟著變淡,你....
卻沒有,
前天醫生說腦內那小腫瘤壓著神經線會令我漸漸看不清東西,
情況有點惡化了,你竟偷偷去問可不可以捐個眼角膜給我,
醫生都說給我知道了,還說很多人都被電影騙了,法律是不容許的,
不過你是她見過最好的丈夫,跟在她旁的護士也有些眼紅紅笑著舉了兩個大姆指,
你.....真的很好,害我又哭啦@^_^@
前晚凌晨總感到有人在拉扯我的被,
隔天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可能卡到陰,幫我去拜拜,
你知道了就把護身符和黑耀石都留給了我,昨晚真的沒有怪事,
不過換左邊床的陳太太說晚上有人拉她的被.....
本來我也想給她其中一個防防身,
卻被家姐罵我豬頭+.+
剛剛家姐來了,第一句話竟然是決定不和姐夫離婚!
我聽了超高興的,問她為甚麼忽然會改變主意,
她說是被我們的事感動到,想通了,
哈哈,想不到竟因為我們連本來鬧離婚的也鬧不成啦,真好^_^
眼淚都笑了
我和你一起雖然才兩個多月,
不過你為我所作的一切,我就是下輩子也還不了,
這半個多月來你除了上班,幾乎每刻都在我旁,也不嫌棄我
因化療變醜,
甚至吐到你身上,你都和我有說有笑,逗我歡喜,
前幾天化療過後太難受,說了些氣話,
不敢照鏡看到自己的樣子,
你就剃個和尚頭,說要醜就一起醜...
你甚至明明知道我剩下的日子不過兩個多月,
連看東西也開始有些朦糊了....
今天你還是花盡心思,故作遲到,
要媽媽帶我去禮堂看你和家姐為我準備的一切,
雖然只有十分鐘,我永遠都忘不了....永遠都忘不了......
也忘不了你說的那句話,點過頭,眼淚都笑了@^_^@
不會放棄
已是住院的第五天了,和我感情很好的嫂嫂卻沒來過,
今晚家姐要工作沒空,嫂嫂終於來了,
她一時說漏了嘴才讓我知道.........媽媽說謊,
原來不只擴散至淋巴......化療只可以延長生命,
哭過了,想過了,其實治不好又怎樣,至少我還活著,
看著老爸,媽媽,哥哥各人為我奔走,雖然有時會難過
不過小呂他總是在旁陪伴我,鼓勵著,
我真的捨不得就這樣放棄,我還想活下去,
還想他教我游泳,帶我去看日出....哪裡都一起去..
...
對不起
昨晚關了notebook一會,對面床上那女人就問家姐那黑黑壯壯的是不是我老公,
家姐答了她,她就冷笑說還好是男友不會連累人,
就算結了婚,大難臨頭也會各自飛,
家姐聽了已很不爽,她又不停問我患的是第幾期,
我伸了四隻手指,她就說沒救,可以辦後事了,
如果不是有護士在旁拉住家姐,家姐差些就將水杯甩過去,
整晚我就不停想我再和他一起,怎會不連累他?我沒時間了,憑什麼再留住他?
不想到了頭還是要他傷心多次,就狠下心send sms給他說分手,哭了一晚...
早上開了notebook除了見到網友們鼓勵的說話,
還見到他的留言說7:00就守在病房外,忍不住走出去果然見到他,
唯有狠下心向他說了大堆難聽的話,他都沒在意只拉住我手搖頭不許我回去,
我怕再多留一會,會心軟,情急下竟然一巴就打了他臉,
見他臉上印了指印還是搖頭拉住我不放手,心中就又酸又痛,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我會好好珍惜剩下一起的時間,你說假如我需要你在旁你永遠都會在,
都會陪我捱下去!我什麼也不怕!
Terry Lui

Terry Lui忘記那天看日出時我說過甚麼了嗎?
怎也不會丟下你不管的,以後也會像昨天一樣在病房外等你,
就讓我陪你走下去,捱過去吧^_^

Terry Lui如果你也睡不到,明早出房外吧,
我問了護士最早只能7:00在房外等但不能進去,
所以唯有在長凳等你了,
別怕,多艱難的路我也會陪你走下去^_^

 

 

為什麼
昨天我們一起知道那消息,
自己除了哭就什麼都不會,
倒是他很冷靜地問醫生那病有多嚴重,
又打給我媽,姐夫叫他們找保險經紀一起到醫院來,
他真的比我成熟太多了,
做了一堆檢查,哭了一晚,不停想為何是我?我這般年輕,
雖曾抽煙,也早戒了,為什麼還會患癌?為什麼要在我感到最幸福時才發病?是拍戲嗎?我不甘心.....
今天他一早就坐在病房外等,見他雙眼和我一樣紅腫,心就很酸,
他將那部mp3給了我,能聽到他那些歌,已很高興,
除了上午做的胸骨X光,他都一直陪我,
剛剛他去上班不久,醫生就來告訴我和媽,我患的是第4期鼻咽癌,
已擴散到淋巴,樂觀來說只有兩成治愈機會,
對不起,我時間不多了,不想到了頭,要你傷心多次
---------------------------以下-2009/7/30--------------------------

Terry Lui

Terry Lui你說過走了也會回來見我,這是你親手寫的信, 可是你為甚麼還不回來.....為甚麼.......

3 分鐘前 · 留言 ·

 

最痛

最痛....
最痛是聽著你說對不起,以後不能再陪我了....
最痛是聽著你說不想死,怕剩下我孤單單的....
最痛是眼睜睜看著你受苦,看著你連喝半口水也痛得流淚,

我卻無能為力....
最痛是眼睜睜看著你先走,我卻留不住你....
姑娘沒有像電影般為你蓋上白布,只不許走近阻擾,
受不了跪下相求,終於讓我在你耳邊說上那最後一句話,
我知你還有聽覺,你還可以聽見,對嗎?
看了無數遍你叫家姐留給我的信,
對不起,我不想學會放下你,
對不起,我背叛不了你再愛別人,
結婚時許下的承諾,就讓我好好守下去,好不好?
記得你說過一對夫妻就算能夠白頭終老,總有一方先走,
今生追不上你,下輩子別走太快....等等我,好嗎?
---------------------------以下-2009/10/29--------------------------
因有你在,我可以的
 5:54
有對情侶好不容易走在一起,
這男生很喜歡跑步,
那女生不理多累,多怕被蚊子叮,
很多時候總會走到運動場為這男生加油吶喊,
有次那女生很好奇地問:[你想你可以完成一個馬拉松嗎?
我好想看呀!]
這男生還沒有反應過來,
那女生已一邊抓著被蚊子叮過了的臉頰,
一邊傻笑著說:[嗯嗯,我知你可以的,有我在嘛,明年我在終點等你,你要跑給我看,嘻嘻!]
看著那張為了來替自己加油打氣而被蚊子叮了幾口的笑臉,
這男生不自覺地給答應了

可惜有天那女生得了很嚴重的病,要住院治療,
醫生說生命只剩三個月甚至更短的時間,
情況絕不樂觀,兩口子卻沒有放棄,
用盡剩餘的時間去快樂地渡過,去結成夫婦,
最後那女生始終要先走了.....
這男的沒有忘記過那女生說的話:[明年我在終點等你,你要跑給我看,嘻嘻!]
也許就當是約定吧,這男生只希望可以兌現承諾,不想騙那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