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篇文章之前應該先去看看我的新家相簿.....

先說這個建商真的是爛....順晟建設....

不僅要錢要很快, 交屋很慢, 態度還不好...

希望我的朋友們別受騙上當了.....

交屋前做了很多功課看看網路上是怎樣驗收房屋的,

看到地上的磁磚貼不平, 跟建商反應時建商說這個沒有辦法,

四個邊都要有空心的聲音才可以列為缺失...

住進來之後沒三個月, 地磚果然裂了.....

這時候還要牽拖說我們可能搬運時有重壓到......>.<

到今天已經交屋快半年了, 裝潢保證金還不退下來...

要檢查啥消防, 灑水的都給他檢查過了, 說不退就是不退

也沒有辦法說出不退的原因...

晚上莫名的就會有咚咚咚的水槌聲, 有時候持續了一兩分鐘

聽說這也是施工品質不好的結果

更別說是社區內的公設了, 大概只完成了四樣吧(健身房, 桌球室, 撞球室, 兒童遊樂區)

這些都是東西買來固定就可以用的, 果然有比較快一點

那其他的到底要多久才能好....

 

冷氣:個人是非常怕熱的, 所以這項也是大重點....日立...就給他拼下去了...為了不高的樑柱, 聽從橋藝柯太太的規劃, 選用了嵌入式的冷氣, 在比較低的客廳跟和室...果然裝潢起來比較適合呢....很讚!

裝潢:原本找了宅修特工來幫我規劃, 但後來因為溝通不良還是資訊落差, 反正等了蠻久沒有給我該給我的檔案, 轉請山上的阿明師兄來幫我規劃, 雖然沒有辦法看到先繪出來的圖, 但師兄很有耐心的幫我做解釋, 加上常常來看進度, 那就很容易發現問題就快點請教或修改, 做出來的結果也是很滿意喔!!!看到我家的和室、天花板、櫃子都是出自他及他工班的巧手喔!而且他幫我找的裝燈的, 油漆的, 水電的都很讚, 有空到我家的時候可以好好看看這些部分!!尤其是油漆的劉先生, 超認真超細心的幫我趕工在過年就可以住進來, 有時還主動幫我加班到晚上十點多呢...而且施作的最後一天還跟我說, 這為了先趕給你過年可以先「入厝」, 如果有些人來了不小心把油漆弄髒了, 等你客人沒這麼多時, 我再來幫你補一次!!!好貼心喔!!

水晶燈:是很早很早去看家具展的時候就看上的曾先生, 他的燈都很漂亮喔!!為人也很乾脆!!

熱水器:也是一位劉先生, 早上打中午就來幫我裝了, 林內RUA-1620WF-DX, 超讚!!但兩光的我沒有提早先申請瓦斯表, 所以沒有瓦斯可以看實際上水會不會熱!!劉先生主動跟我說, 你裝好瓦斯打電話給我, 我再來巡一次, 看有沒有地方漏氣有危險, 還有看熱水器有沒有運作正常!!!也是很負責的呢!!

床:兩年前的家具展, 床的世界下的訂單, 來到現在原物料都漲價了, 美國之星6*7....大概幫我省了一萬塊吧...好險

餐桌椅:這是本次最差的購物了, 一樣是家具展, 當時在會場看到的一些東西都很喜歡, 這個「伊爾曼」家具的蔡小姐還跟我們說, 特別做優惠給我們, 十一萬的訂單全店都讓你們挑, (這原本是成家專案的, 但床組我們早就下了床的世界的單, 還有像電視櫃這種都用木工直接製作的, 已經確定有了的就請他剔除掉之後看能扣多少, 才有這種價錢), 沒想到交屋後一些東西都有人送, 再回頭去找他只要挑選我沒有的東西時, 一張柚木桌子四張椅子+大小茶几, 跟我要了很高的價錢....抄下型號回家來上網比了價....合計跟網路下單差了兩萬塊....打電話去時本來要好好談, 當我表明價格太離譜時, 這個蔡小姐卻直接跟我說公司有公司的規定, 原本你要的單是十一萬的, 現在買不到這麼多, 當然折扣不可能這麼低, 沒有叫你買到訂單的一半金額就很好了...害我火大了起來, 我當場跟他說所以公司的規定就是把一張大單要賺的錢補到這個小單上嗎?11萬的訂單也是賺兩萬, 5萬的訂單還是要賺兩萬囉....那看我要把這張單押到物價高漲才叫你出貨還是要找消保官來問問這個問題!!!後來才說要去問問店長重新問個價錢給我, 但是我火就是一整個大, 當下決定, 我就是不想再多花錢在你這家店, 把我刷過的訂金用完就好, 反正要你退也不太可能, 但是因為訂金兩萬塊卻只能要我去買七千的東西也是無法接受啦!後來決定重新去找一個桌子, 先網路查好價錢, 不要差太多就在那邊當場決定...果然這次不敢太囂張, 該給人家小賺一點的也是該給, 那就終於定案了....天京白橡腰只石面摺桌+拉莉白橡餐椅-白金花*4, 終於把訂金消耗完畢, 從那通電話後, 這個業務蔡小姐就都透過店裡留守的倉管小姐跟我接洽, 真是可憐了.....我真的不是奧客啊...是他欺人太甚啊....Damn~

冰箱:這也是很傳奇的, 上網比較了冰箱的規格, 挑了兩款到店家看看樣式, 嗯, 國際牌NR-C562HV-S, 這個好....回家上網查了一下價格區間, 抄了幾個電話, 就在要出發去桃園找這個「伊爾曼」家具做最後確認的路程中, 問到了還不錯的價格, 就直接晚上送來吧~~~夠爽快吧~

窗簾:這是做舊家的窗簾廠商囉, 也比過Pchome上的窗簾達人, 這家「王冠」窗簾的窗簾很特別, 而且老闆老闆娘都很風趣, 再加上又是舊客, 不論是價格或施工也都是超讚的!

大致上就這樣, 有空來我家看看吧~~~歡迎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