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事件已經發生了一個禮拜, 遲遲沒整理好錯愕的心情,

事情發生在1/9星期五, 結束連續二三四在客戶家輔導上線的行程,

星期五回到公司進行其他GAP的測試

到中午吃飯時間, 一位也是一樣來自DSC的同事, 走到我旁邊跟我說,

[我做到今天喔, 你加油]

啥!?不是一堆人都圍著你問工作問題的解法嗎?!

一個禮拜沒進公司, 真的就整個改變了嗎??

啥!?是被資遣的, 今天早上才告知, 工作交接完就可以走了....!!!!!!!!!!!!!!!!!!!!!!!!!!

陪他到電梯口, 真是感觸良多....

快過年了, 這樣的年怎過呢....

景氣這麼差, 工作好找嗎??.....

唉....前天才聽到昌哥...今天又是他....真的景氣差到需要這樣做嗎?

 

吃完飯繼續做文件到下午約四點半吧...

我最大的Boss走到我身邊, 說有事要跟我談一下....

進到小會議室...看到人資主管也在裡面...

心中就浮起不太好的預感....

[因為業績不好, 所以公司作出每個部門一定比率的精簡...希望你能明白]

果然........輪到我了.....

心情真是Down到谷底....

而且接觸OracleERP也才這段時間....

靠著跟案與之前DSC摸出來的輔導方式走到這個案子的尾聲....

都已經是定局了....那就簽簽文件吧...

有沒有資遣費? 有....照勞基法, 未滿一年發半個月....

房貸...裝潢...小力士怎辦....

工作又要到哪找, 一整個突然啊~~~~~~~~~

嗚嗚嗚.....還是要撐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