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身邊的人都說, 當老師真是個好工作,
錢又多又有寒暑假, 這是誰說的啊....
身邊一堆老師, 是大家都沒當過國中生嗎?
寒暑假輔導是外面請外面的人來上課嗎?
還不就是學校的老師, 放假放到哪去了, 有分身可以放嗎?
這麼多版本的教材, 換來換去, 每學期都在重新備課
阿還不是教出來笨學生
 
笨還好, 還爛
 
話說光X國中發生的事情還真不少
有那種一年四季不穿制服上課的學生, 警告天天記, 記了又沒用,
生教處還會討好學生而擋教師去記過...
五個大過也不能退學, 真是個好國民教育啊
操行又要廢掉, 體罰也廢了, 連罰站都不行
罰寫學生不屌妳妳也沒輒, 上課睡覺, 考試作弊,
還會站起來嗆老師說, 有種妳在兇我就告到教育局去
或回家跟老爸講在學校老師刻意刁難, 找民代一起找校長施壓
 
最近印象中最深刻的事
某班的小男生個性好動, 愛去彈其他男生的「小鳥」
後來同學告訴老師,
老師找他過來說:你如果再這樣, 我就彈你的
後來學生依舊不信邪,  照樣頑皮
老師又聽到告狀了, 說:我也不想彈你, 你自己彈自己吧...
就這樣...
學生回家告訴他家長, 家長帶著學生來學校找校長
認為老師管教不當, 威脅校長開除該教師,
若下個月還看到這個老師在職, 則將通知媒體來把事情鬧大
沒肩膀的校長也召開緊急教評會, 公開數落這個老師的行為不當
要求他自請辭職...
 
好好的一個老師, 因為一個頑皮的學生, 要丟了自己的飯碗
聽說後來是不是用錢解決了....
但要是是我, 我就找那些被彈的學生家長一起出面
好吧, 我付個五萬平息, 但我也找其他學生家長每個人跟該學生要求五萬吧
我個人是沒這麼簡單解決的
 
上課老師都有講, 學生要睡覺不聽課你也拿他沒輒
回到家不寫功課也沒輒, 家長會監督的已經很少了
考試出來成績差, 家長來抱怨老師沒有用心教
質疑老師的專業能力
 
這樣的工作環境, 算不算好....對我來說 ......惡劣到不行吧.....
我是火爆熱血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