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之前某個朋友跟我說...
「雞婆宗, 你朋友這麼多, 一定有很多單身的女人, 幫我介紹介紹吧!
不然就幫我找找哪邊有交友聯誼囉, 我要報名參加」

是啊! 朋友多不是壞事, 多認識朋友更不會是壞事,
男未婚否? 女未嫁否? 在現在的社會更不是個大問題

然而真的有沒有男女朋友這麼重要嗎?
問問身邊已經結婚的或已經有男女朋友的, 
真的交到就「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嗎?

我記得我是這樣回他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也有自己喜歡或吸引的類型, 
好的朋友當然是多交有益, 然而為了缺男女朋友而交真的有必要嗎?
你想想, 你好比是一個美味的蛋糕, 
今天沒有人肚子餓或口味不合所以還沒有人開動...
但若是吸引了一堆蒼蠅、蟑螂、螞蟻, 來先開動了
任憑你是一個再美味的蛋糕, 也不會有人想再動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