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說認為沒有業務手段是賣不出產品的,  這句話我一直掛在心上
而今天承蒙某位朋友邀請我一起協助一個專案的軟體部分
這是一家汽車百貨想要將日常管理的系統及POS的案子
我自認為是個業務技巧0的人, 或許可能也是今天遇到好客戶,
跟朋友討論後, 規劃的方向及作法似乎都有共識了
似乎客戶也很滿意, 那就只等報價了!!

回家的路上我還問問朋友, 這樣的規劃還滿意嗎?
朋友說:看起來是很專業的規劃師
規劃師耶!!

爽!!! 那我就是個沒有業務技巧的規劃師囉, 呵呵!
若這個案子能成交, 我的經濟壓力可能就能輕一點了
但最高興的還是「我以自己的知識以及幾近於零的業務技巧, 讓客戶欣賞並信任, 而看似很有機會」
要我說這個案子的把握度...我可以說85%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