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公司的公務機綁約的遠傳門號到期,

所以晚上抽了個時間帶小力士去遠傳辦解約...

我:請幫我查一下我合約是不是已經到期了

遠傳:是的, 那我查一下您的使用歷史, 您現在的費率是365語音+799無限飆網, 疑~您幾乎沒有用到語音, 但網路流量很大喔

我:是,我需要大流量網路,那這樣可以解約了嗎

遠傳:反正您還是需要網路流量對吧,我們現在有種方案很符合您耶,每月699無限飆網, 免語音通話費有用才有算錢

我:(OS:365+799=1164↓↓↓699)ㄟ~不錯耶, 反正綁回私人門號也是要無限上網, 要綁多久?

遠傳:兩年而已 若加990還可以送一台Samsung Tab 3七吋可通話平版, 若你今天買我保貼送完了, 那我送你皮套!!

我:ㄟ~不錯耶...

所以,

原本月租費也從每月1164降成699 綁兩年

也花了990多了一台Samsung Tab3

帶著小米2s(公務機)+HTC(私人機)要到遠傳解約的我, 變成 Tab 3(公務機)+小米2S(私人機)+HTC(空?)

遠傳:疑~你一台手機空下來了,那這樣我再送你一張易付SIM卡,門號可挑,內存350,你打完若號碼要留著你就繼續儲值,若不想用了就剪掉就好

我:(OS:還多了350可以打!!)

遠傳客服好厲害!!!!!!!!!!!!!!!!!

 

<Part 2>

因當天皮套進倉庫找也缺貨,所以隔兩天去拿

遠傳:不好意思,原本要給您的皮套還是沒送過來,不然這個給您 (原廠皮套遞)

我:(默默收下

 

<Part 3>

當時可以選的續約可通話平版可選SamSung Tab 3 跟Asus padfone...

聽到padfone連FB都上不了, 雖然再嫌惡也只能選了Samsung.....而且還能擴充SD卡 ....

畢竟華碩品質....

又臨時拿了旁邊平版來查了一下兩台的評比....

看起來是都不怎樣

好吧 反正990而已 還要挑啥....

沒想到回家用了兩天, 發現一連上網路Samsung就下載了一堆東西!!

Samsung push, Samsung chaton, Samsung Billing, Samsung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而且沒有辦法把程式裝到SD卡!沒有辦法把程式裝到SD卡!沒有辦法把程式裝到SD卡!沒有辦法把程式裝到SD卡!沒有辦法把程式裝到SD卡!沒有辦法把程式裝到SD卡!

那SD擴充是拿來幹嘛的

吃滿RAM的速度慢的跟啥一樣,

上網爬了一下文, 很好只有一招!!!刷ROM...........但大大的不爽, 是有沒有拿到兩天就要破保固刷新ROM的程度!!!

 

所以火速拿去送修了, 直接回原廠....Samsung....S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