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

請自重

今天因為台北車站號誌故障, 搭火車上班的又「享受」了一次大誤點
這次大概都延遲了30分鐘以上吧
但火車肥皂劇仍舊上演中...
誤點的火車, 只要車站宣布一班車即將開車
何況這還是八點多的上班時間
想也知道大家都會硬擠也要擠上來,
所以車廂內的人潮應該是可以想像的吧...
我算了一下從自強號車門還沒到走道那個區塊就擠了快15個人
很屌吧

但這個時候就有個穿紅衣大概身高157的女人,
硬要從前一個車廂擠到後一個車廂上廁所
上廁所沒有錯, 人總是有生理需求
但在這樣的狀況下真的是兩難了
她對著陷在車廂連結處的一位先生說:先生讓一下我要過去對面的車廂
先生回她:我跟本動不了, 你要我移動到哪去?
她竟然大聲嚷嚷:你是存心吃豆腐還是要讓我過?
後來竟然往那位先生身上硬衝要過...
那位先生的前後的女生一副痛苦的表情
勉強擠了個位置讓先生靠一下
給那個紅衣女過了...
這紅衣女竟然還回頭說:看吧這不是過了, 擺明就是要吃豆腐, 基本禮貌都沒有

看到這邊, 我真的一個火都快冒起來了
這就是每天在討要男女平等的女生嗎?
若這位男生自行往前後的女生身上擠, 會不會也被前後的女生嗆呢?
要是今天被卡在車廂中間的也是女生, 那今天又如何, 前後是男生她也會擠嗎?
搭火車時可以多多觀察身邊的人,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你會發現現在普遍男生搭車真的都是把自己的身體縮到最小
我甚至還會把雙手都放在大家都看的到的地方
就怕哪天真的遇到瘋女人, 被咬上了真的是吃悶虧

我是個很實際的人, 我最主張男女平等了
從國中時期我就認為男生女生都是一樣的
國中待的是一個超級大國中,
一個年級就有五六十個班, 每班還是滿員的50人
男生有壞學生, 女生也不少
我親眼看過1x個女生衝進某班教室把其中一個女生拉進廁所打
也曾經女生跟男生嗆聲的
這樣的女生真的要當作女生嗎?
被嗆了也不用嗆回去嗎?
Hmmm...我不知道其他人, 但我一定不會安安靜靜的
這類的, 很抱歉, 我不會把他當女生看!!!

話說回來, 既然車大誤點, 總是要向公司交代一下的
到誤點處拿證明, 當然也是大排長龍
又遇到兩個白木女硬要從前面插隊拿
受到剛剛情緒的影響, 我忍不住就吼了沒看到這麼多人在排隊喔, 排後面去!!
一個女的很任份的就排到後面去,
另一個背著名牌包的插隊女還跟我回嗆, 插隊又不是插你的, 人家都沒講話, 你還離這麼遠在叫啥...
然後很瀟灑的拿著誤點單就走了!!!
掯...詛咒你哪天排名牌包被插隊就差一個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