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台鐵通勤族的我, 每天的上班交通工具就是火車
早上的通勤電車明明就是塞到不行, 不知道那個沒頭腦的白癡想到女性專用車廂,
在上班期間, 擠不上去就是遲到的狀況真是屢見不鮮,
或許你會說早一點出門就沒事了, 早一點出門跟學生擠, 晚一點出門跟上班族擠
這不是沒通勤的人能理解的
 
好吧..就算要放女性車廂, 也擺明說放在六車的位置,
為什麼我站在九車的位置都還會有女性車廂的門口在我面前打開....
擠上去也不對, 不擠也不對
 
越想越火大,  上網爬了一下文
果然發現還有不少有腦袋的人會發言
 
女性車廂的設立是否象徵女性都把男生當色狼..
若君子男到女性車廂=>無害, 尷尬害羞, 衰
若君子男到一般車廂=>無害, 搞不好還擠不上
若色狼男到女性車廂=>無法可抓, 周圍都是女生更沒人幫
若色狼男到一般車廂=>反正不到女性車廂的女生不就代表不怕性騷擾, 女性車廂一樣白設
根據最後一條的觀點, 女性應該都要擠到女性車廂,假若女性車廂都滿了喔
沒頭腦的白癡想到的方法達成了....
有趣的來囉
君子男=>本來就不會想上那節車廂,  當然找空的一般車廂
色狼男=>可以下手的對象真的少了, 終於女性車廂發生功效
因為車廂滿到一個程度, 法規重新檢討, 姿色必須在5級分以上的, 列為受性騷擾高危險群
優先進入女性車廂, 沒有姿色的, 反正也不會被性騷擾, 打入一般車廂去
所以女性車廂又變成美女展示櫃, 還是一樣有物化的可能, 外面再罩個黑布阻隔視線好了...
 
怪了, 男生全部都是色狼, 女生就不能是色狼嗎?
那要不要來個男性專用車廂...
跟我無關, 反正我能坐車就好....
 
最後來個連女學會都看不下去的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