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自到Lawson買了宮崎駿博物館的票!!

IMGP2741.JPG

這看起來好像沒有啥了不起, 但可是被這邊的團野先生跟其他同事大大的驚訝啊對吧!!

但其實大有玄機喔!!!我慢慢說來!!!!

宮崎駿博物館為了控制每日進館人數, 是沒有當場賣票的呦!!

要買只有兩條路!!

1.在台灣跟東南旅行社購買兌換券, 到博物館門口兌換

2.在日本的話只能到Lawson超商的店內機(類似小7的IBON)操作

要我從台灣買再送過來, 這太久了吧...

當然是到處都有的Lawson商店去買囉!!!

 

到了Lawson, 一堆漢字讓我很快的先找到博物館了

那...選完日期, 時段(一天分四個時段進場)....

沒票, 沒票, 沒票, 沒票

從八月中到八月底都沒票了!!!!

那是要放棄還是叫人從台灣買寄過來...這樣好糗喔...

硬是給他從九月開始再按一次!!!

終於有票了!!!現在要我輸入啥???

啥!!!要我填姓名???

如果用英文拼音還好, 但卻得一定是日文....

這下好玩了, 我上哪去填啊...亂填個阿阿阿會不會不讓我進去咧!!!

只好厚著臉皮找櫃檯的小男生..."Excuse me, could...."

(人呢...不見了!!!!)

小男生跑進員工專用, 去把店長請出來了...

不愧是店長!!!

店長聽著我的發音, 慢慢的幫我挑到字...(而且是漢字喔!!!)

再來就是要拼片假名還是平假名...反正這兩種對我來說都是鬼畫符...

依舊一字字的念音請店長幫忙輸入...

應該可以了吧!!!

"請輸入手機號碼"

這是怎樣!!2G手機在日本抓不到訊號, 所以不能用,

那是要給他填個在台灣會聽日文的人

還是給他一個撥不到號碼的電話呢....

那就.........撥不到的好了...反正我只要準時去就好了...

很好, 剩下就是把當天空下來, 跟不要迷路的找到三鷹站, 應該就會有龍貓公車來帶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放縱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